也許你沒發現
以前你每天至少會有一通電話
怕我胃痛.怕我不吃.怕我晚回家
也許你沒發現
屬於你的鈴聲已經安靜好多天
也許你沒發現
以前只要有時間 你總是想見我一面
也許你沒發現
連你頭髮長長 我也沒機會看見
也許你沒發現
你的態度已經不再是以前
也許你沒發現
你的冷漠 已經跑到我身上
也許你沒發現
你不知不覺中所表現的不耐
也許你沒發現
我們離得越來越遠
也許你沒發現
我們重返平行線
也許你沒發現
你的心已不在我身邊
也許你沒發現
我們之間有了裂縫
也許你沒發現
你以往對我的關心似乎被傷心取代
也許你沒發現
你對我的愛在流失
也許你沒發現
我的心被你傷了好多次
也許你沒發現
你對我似乎已經無所謂
也許你沒發現
我們似乎快到終點
也許你沒發現

但 我發現了

你的改變

我從心 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