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
小丸丸((噁))
好啦~
我很想你
原本以為8/1就能見面的說
現在又要等到8/6
唉~~~~
你的吟叫聲
我很想念喔~
哈......

阿g~
我想念你的假髮
你的超級鋼絲頭
哈~
還有你像火雞般搭尖叫
ㄏㄏ.....
想快點看你耍白吃^^

由於沒有凱鈴搭單獨照
所以犧牲一下你們兩個囉!!
髒話魚~
顧名思義
我想念你的髒話
痾~~有點怪
好啦.....總之我很想你就是哩^^

(主角是右邊搭)
喔e~
我想念你的超口愛娃娃音
ㄏㄏ^^
還有你跟肉丸的鬥嘴
一想到就好笑ㄟ^^
最後.....
附贈我的一張吧!!
我知道你們也很想念我這顆超級懶惰的布丁啦^^
(自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