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同學會
通常每個學期結束時總是會有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
我會去
應該是說~如果那天不用去學校我就會去
這是一定的
雖然我還不知道正確日期是啥時
但我就是有預感我會去
但是這次讓我不怎麼想去的是
國小同學會
天哪......國小ㄟ
距離我現在已經快四年了吧!!
不要說會監介
我甚至都不知道見面時該說些啥好
但是我上次因為謝師宴所以沒去
可是這次.....也不怎麼想去
因為彼此都陌生了
且我跟國小同學也沒有好到那種讓我印象深刻的
唉~
時間就在下星期五的晚上
總不能叫我帶人去吧
好像會怪怪低捏
厚唷
實在很想推託
可是 可是
又不知該用啥理由好
真是傷腦筋>"<
怎麼辦
下星期是我的衰日子嗎??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