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和某個很久很久迷見低同學
小聊一下
我跟他說他變了很多
他說 人總是會有改變低
說的也是
人 總是會變
隨著歷練可能會使自己變得自私
目前我就是在經歷這些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總不能為了所有人而改變自己吧!!
現在 高一正要升高二
我學到了一些事(在這個班上)
我體驗到人自私的那面
耍心機的部份
但也有真的對別人很好很好的人
學了一些事
我正在讓自己成長中
試著讓自己改變
我知道我並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無論是外表或心智
但我開始了解這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的困難等著我時
我不會在卻歩了
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
即使受傷了
也讓自己明白
做過了什麼
而不是傻傻的等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