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六和星日晚上要和肉圓企台北體院體育館
這次.....因為有台啤
所以相機要充好電
照片要刪一刪(怕空間不夠)
因為要一直一直猛拍阿~最後兩場低說
要拍個夠
不過拍完後....我又要忙哩
這次可能不只等四小時吧!!
照片真有夠難上傳.....雖然有人建議我 一張一張傳
我試過了~還是一樣慢
只好一次用很多
但我總共用了四小時才把100多張照片搞好
迷辦法~有人的拍照技術頗好低
所以照片全部都要用
這次.....拍照要靠我啦!!
因為這次只有我.肉圓和佩g三個吧(不確定)
他們的目的是簽名
簽名~交給她們吧
拍照........好啦......我盡力嘛!!
拍不好別怪我
不過....相機內應該大部分都是台啤低照片吧
(裕隆和達欣...已經拍很多哩阿)
這次就換台啤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