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真的不想
好不容易越來越熟
你卻要畢業了
我不要
雖然你說我應該祝福你的
可是~會有一股難過的感覺
是捨不得嗎?
或許吧.....
昨天.....你突然打來我嚇到
原本有點小感動
結果~你居然回我 喔屁阿
阿不說喔是要說啥??
說恩嗎??
呿~
我沒拍你你就說我沒品>"<
噗.....
好阿....下次看到你一次就大大力的給你拍一次
不能在說我沒品了喔!!
一開始會認識真的很巧
因為我在邱家閒閒沒事
新聞台又不知要打啥
所以....打了一個字~丸~
就因為降而找到你
在無意間又發現你是我學長
其實剛開始
我一直遇到你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打招呼(雖然你叫我勇敢點)
會怕嘛.....你那麼~高~會嚇死ㄟ
就連我們健檢時
你也在那幫忙.....會不會太巧??
因為那次 所以我看到哩你低名字嚕
(誰叫你在我面前晃阿晃的)
不注意也難.....


你要畢業哩.....好吧!!
我會祝福你的.....
但你不要忘記你答應我的喔
有空要常回來ㄏㄚˋ
最近你在忙考試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