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辣...

噢噢!!!

即使你不能陪我

我也不孤單


BJ的簡訊好感心

讓我不知不覺嘴角都上揚了


話說

一堆人打電話說新年快樂

((還有人敢說我佔他線

是否要對我這麼壞心!!!


好多人的祝福簡訊好窩心

欣靜永遠排第一

((是不是這麼準時?!

正咩永遠讓我會不斷的想念妳

((是不是這麼感性?!


阿蘭快快辦亞太

這樣才能熱線你和我

哈哈!!!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要天天開心




即使不在身邊


我相信


懂的那份心就能讓人感動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每天都很開心

((是不是歐趴才是最重要!?





祝大家新年快樂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