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否也太忙碌

報告考試

考試報告


話說今天我的陶藝作品拿到辣

雖然不是挺優

但我愛


老師是否也太靠杯

一堆人沒來

我都笑囉!!!



一堆又一堆的事情堆積著

節日一個又一個


真讓我吃不消

哈哈!!!


又要跨年辣...

噢噢

講到跨年

是否要抱著電視過!!!

賺的錢快請我吃大餐

不然我怕我會飲恨而死




要過年了

今年((不對 是明年!!!

紅包應該是幾張紅紅的就該偷笑

或許早過了數鈔票的年紀

是不是該去烘爐地換個錢

包個紅包給你們

我都沒包過紅包給人家說



希望我過年的財運能好一點

不然又要像今年一樣

不敢坐上麻將桌

((是否我也太迷信!!!



親愛的大大大BABY

快來我家吃飯

過年有澎湃唷!!!

((話說一堆人一直問我會不會去

哈哈

真以為初二才是回娘家呀!!!



我媽都在抗議我不愛她囉!!!

真是的~


離結束還有三天

我的運氣可以快變好嘛?!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快快遠離好嘛

討厭這樣的日子!!!!!!


事情可以少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