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
去丸家那的我家牛排吃東西

整個有笑點的事都在那發生

一進去~人好多
所以我們去2樓
一上去就看到一堆能仁搭男生
((好像是臭罐子那班或隔壁班))

他們還很大聲的說能仁的ㄟ
白目ㄟ>"<

居然還跟別的學校女生要即時通
重點是~被打槍
哈哈.....丟臉死!!!


之後~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很久
我們就一直東吃西吃
搞的桌上一堆盤子

後來喔e點的先來
那個男的問誰的??
喔e跟他比了一個ya之後繼續吃
毆~我整個傻眼...

喔e之後有意會到
咦~我幹麻跟他比ya阿
我:你以為你在拍畢業照嘛?
那個男的一直笑

後來~我們要吃完了
要他收盤子
我就一直跟丸說
爭鮮 爭鮮
他就轉過來看我說 爭鮮?
我就恩...
後來他先把牛排的盤子收去
又來第二次時要收玻璃盤
他還轉過來看我說
你要收走還是要留著買單?
我就說 不~不用了
丸說~其實也可以啦!!
哈.....有白目到

後來我就一直笑
跟丸說~他懂我的梗ㄟ

結果之後丸說
他聽到他跟他朋友講說我剛剛講爭鮮
兩個還一直笑勒
他說~他聽的懂我在說什麼ㄟ

不然請問我剛剛是英文發音嘛!!

有點的是~居然有除了丸以外的人懂我的梗耶

哈.....我整個快笑翻

原來他也是屬於白目型的嘛
還跟我搭話勒= =



最後最後有笑點的是~
張ㄚ丸小妹妹
那個自動門厚
旁邊有個"押"很大捏
你還給我站在門口看上面

不是你站那門就會開的 ok??
是要押那個東西~傻傻的ㄟ你!!!






之後去公館
在左邊又穿哩一個洞
右邊穿嚕耳骨~
迷有想像中搭痛嘛!!!








下次中午再去吃
吃到他們休息~哈!!!

應該很刺激厚.....

就只剩我們ㄟ
多爽丫~

嗯.....就這麼決定哩

晚上的服務生比早上的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