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實話??



是謊話??





該不該相信??




該不該放棄??



很多事




很難去理解




我不懂



不懂





不懂這樣到底是怎樣










我們是情人亦或是比朋友好一點的朋友


又或者


只是個鐘點情人




對你 我不了解









甚至了解不了














有人說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只是 放了這麼多












並不是輕易的就可以放開手








如果一個人

真的珍惜你




他不會讓你哭泣








我懂這句話









卻始終


沒人能辦到









現在







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







彷彿 比之前







更加遙遠


也更加模糊









不再像之前那樣天天黏在一起


不再像之前那樣的有耐心



不再像之前那樣的天天談心


因為一切的一切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都變了


變的



不是我所熟悉的那樣





我知道


我在考慮










是要跟著心繼續走



還是等待??













或許答案







我已經明白






只是不願意去相信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