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珮G今天一直在討論
星期二要不要捐血
因為我們最近要做好事 說好話
我問珮G
捐血算不算做好事?
他說 算阿
我們是救人耶
哈~說的也是
可是~重點來了

我很怕痛呢.....毆喔~

可是 不行
為了要做好事
拼了((哈~說的好像要幹麻勒))



加油 加油!!!!!
希望下星期跟這星期一樣
每天都快樂的勒
尤其是今天
整個有輕鬆到
我喜歡^^


寒假~
珮G 我們一起穿耳骨去
降我左右又要在各穿一個ㄟ
這樣才會是單數
那我就有七個洞嚕
哈~lucky 7
不錯 不錯

下定決心
((但還是怕穿耳骨會長小耳朵捏 怕痛才是重點!!))


加油 加油~
明天要剪毛去
一直刺到眼睛>"<
還有旁邊那兩撮
真有夠長的
很礙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