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想到可能那是你的缺點時
我就會心感到有點痛痛的


每當感覺你有可能是那樣的人時
我就會好心慌 好心慌


最近一直在聽你不知道
歌詞整個寫到我的心坎裡


我想你真的不知道
我好難熬~


我該怎麼辦才好




想叫你聽這一首歌
卻又發現
我該怎麼跟你說好??



我知道你的外表看起來就花花的
也許你正是那種人
所以我害怕
怕我看錯人
怕我喜歡不該喜歡的你
如果要放棄
我早就放棄了
現在!我已經想放也放不了
只好~祈求
你不是那樣的人
也祈求
有天你能只對我好.....
但可能嘛??
我想


難吧!!!





明天 又是我要接受考驗的時候啦!!
心情真是整個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