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很忙
下禮拜一 要練器樂
禮拜三 樂隊招生要表演
禮拜四 模範生 (干我屁事阿)
我很想這麼說
我只想當陪襯就好
可是~
為什麼
我要跳舞阿
我也只想要當號碼之一就好
我不想在全校低面前
出糗捏
跳錯很丟臉耶
且星期四就要跳勒
現在連個屁都沒生出來
我們要怎麼跳呀
毆~重點是服裝
可不可以不要降呀
我個人比較偏好樸素捏
哈~
我不想迎接下禮拜的來臨

不~~~~~~~~~~~~~~~~~~~~~~~~~~~~~~~~~~~~~~~~
不要!!!!!!!!!!!!!!!!!!!!!!!!!!!!!!!!!!!!!!!!!!
我 不要.................................................
上天
你真是太厚愛我了
可是我並不想這麼出風頭捏~~~~~~~~~~~~~~~~~~
我想我會開始討厭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