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加油
因為我要擺脫過去那個自己
我要學習
學習快樂的過日子
讓自己身陷於煩惱之中
是件很蠢滴事
現在~大家都變了
老師不再像以前總是破口大罵
或者只針對我們
而你.....我想我還是很難打上你的名字(等到哪天我們合好再說)
你也變了
我也感覺到了
自從你不再跟他們那麼好的時候
你就變回你自己了(那個整天耍白吃的你)
肉丸呢~雖然你還沒完全改掉罵髒話的習慣
但至少比過去少罵一些哩(我們都要有口德唷!)
還有你~我滴寶貝豬豬
現在你已經變滴比過去開朗囉
但是我卻常常害你為我擔心這擔心那的
我身體不好 心情不好
哪裡不好你總是會為我弄到好
我很謝謝你
但是我很不喜歡你一個習慣喔
那就是"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喜歡聽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要的不是這個
要的是你的心意
如果說對不起我就原諒你(那我人也太好了拔)
至於我呢~
我想我變的比過去認真一些了吧
之前上課都在玩阿 聊天 寫東西
現在都在做筆記阿
看著老師講課
我發現~很多老師說的話
都很有她的道理
我也學會了
只要有心
很多事都覺得ok(除了樂器 我真的拿她沒輒)
恩.....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
過完每個屬於我們快樂滴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