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七點半醒來
打電話給邱叫她起床
後來用頭髮那些的~就東摸西摸嘛!!
直到八點半才出門
後來~在邱家門外 按了四.五次電鈴
是怎樣?睡死囉!
沒關係.....很有耐心的等
終於~邱開門了
感謝上帝~~~~~
後來.....一直在掀邱低棉被
唉~快起床啦!!
盧了很久
終於醒啦~什麼?!你要洗澡??
好吧~時間多的是
等到十點多
出門嚕......
前往大安~
一到那
不太敢接近他們
恐怖ㄟ~
人很多很多
之後我就一直睡吧!!
等到快12點
陪猴仔企英文檢定
2點多回到那
看到熊熊哩.......哈......爽的勒!!
很久很久之後
猴仔叫熊把我叫過去
熊蹲在我的面前
(感覺頗怪的~一些人還在旁邊看)
後來~還借了熊熊的手機來看
最後要走了吧!
熊因為今天有同學會不能和我們去吃飯
好吧~
後來和猴仔.邱企吃東西
聽猴仔說.....周小冒他們說
熊蹲在我的面前時
那副畫面很漂亮=.="
漂亮勒....我怎感覺不出來勒??
聽說~很多人都知道我們低事
唉~真是.....
迷關係
之後不會有機會在企大安了
因為~再來的週末
我都必須去練詩詞
唉~
所以今天有點小難過
不能再像最近降 常常企看熊熊了
還蠻煩的吧!!
最近常曠課
因為學姊(2年級的)都會欺壓我們
老是針對我們
老大~~~~~為啥你是3年級的勒??
好煩喔!
曠課太多節可是會勒令退學的ㄟ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所有的事
都讓我覺得煩
明天~不一定可以企找熊了
15號嘛!!
也不能阿......
我也好想企大安校慶的說
煩死人了啦>"<
氣死我了.....
不是生別人的氣
是氣自己.....
控制不了的心
思緒總是飄到你那去>"<
煩~煩~煩~煩~煩
總之一句話
我不能再降嚕
魚阿魚~~~
清醒一點吧!
好事是不會降臨在我身上的
所以~熊也不會是我的
嗯.....認清事實
果然~好多了
雖然有那麼一點難過!!
算了~~~~~
ㄅ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