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送舊結束後


立刻"游"企邱家 換下制服


和邱坐小黃 趕企KTV找猴仔


可是~猴仔一開包廂ㄉ門 我們就退縮ㄌ


跑去廁所.........過ㄌ5分鐘ㄅ!!


我們站在包廂門旁 (就是不敢進去嘛!!)


後來~猴仔把我們拉進去


我坐在最邊邊 不知道要幹痲好


ㄊ們唱到6點ㄅ! 我們就一起走掉ㄌ


後來 我們走去饒河街夜市逛~

超想吃冰ㄉ~~ 可惜我不能吃 >"<


之後一直去夾娃娃ㄅ~ 可是都沒夾中 ;_;"


我和邱終於看到轉蛋機啦!!


YA~轉ㄌ一ㄍ茶犬.......太高興哩~


得到我罪罪i a茶犬啦!!


最後要走ㄌㄅ~就有3ㄍ人要拍台客蹲


就叫熊幫ㄊ們拍~



可是熊一直拍不好......那3ㄍ人就叫ㄊ一ㄍ人蹲那拍


拍完後..........................



其ㄊㄉ~~~~~ 哈~~~ 不知該怎麼說


就是降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