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愛一個人


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




直到



遇見低調



我想



我是否該再低調一些??



不再讓任何人知道







要你向別人承認我 是一件難事



我會試著去適應



 
其實有可能沒有我的存在.....




其實有可能



只不過是我在依賴










主動



是否該化為被動??





該改變自己的腳步




放慢



慢到


直到


你發現



其實





我並不是 




永遠都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