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一顆星星 掌管愛情的事

往哪個方向指 愛才能真實

你最近的樣子 總是很多心事

你的愛就像是 一個沒說完的句子

沒有人不會變 我已經懂事

但是請你 真心的愛我一次

兩個人的世界 原來不是那樣子

愛這一次 就可以解釋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太多的故事 結局都是如此

在每一個 沒有星星的日子 往哪裡指 都是你影子





愛 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

別把一切都帶走

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星 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

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 

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路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那時候
卻走到了盡頭




結局可能都是這樣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