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g說
畢業後
她會想念碧潭
因為那有她好多回憶

我想
我也是
碧潭
一個我以前沒到過的地方
現在
卻是我充滿最多最多回憶的地方

好的 不好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全部 全部
都在碧潭
因為能仁
我接觸到碧潭

和怡臻在吊橋上吃東西聊天
引來一堆路人注目
買披薩到對面吃
風還超大的
在碧潭玩仙女棒.....
和伊玄踩天鵝船
好多好多人事物
都在碧潭
伊玄回金門好久了
怡臻在85度c做的很開心
阿蹦 很少有機會看到她了
品誼 雖然也是能仁 不過是夜校
正妹 和我們一起在碧潭相處的時間也變多了
還有她
曾經是和我一起最常在碧潭的人
現在
都變的陌生了












碧潭
我畢業後會一直想念你的
不知道

很久 很久以後
我會不會還記得這個地方
很久 很久以後
我們會不會在到這個地方相遇?







三年級了
很多事情的現實面
都該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