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不應該這樣霸佔著你吧!!
連你的家人都認為你變了
你開始讓他們擔心
他們多希望你是之前那個乖乖的人
我想~可能因為他們不了
你封閉了16年
過著16年一個人的生活
過去 你真的讓人以為你是個憂鬱的人
學姊 老師 都這麼以為
現在 你讓他們越來越擔心了
當然~他們會想說你變壞了
現在你已經很少很少回到中壢了
他們對你的連環摳 簡訊 及時通等等
都只是因為關心你 想念你
所以我想我做錯了
我不該這麼自私
害你變成一個變壞的孩子
或許 讓你回到過去
他們才能放心吧!
我想 我真的錯了
他們是你最親最親的人
我只是個在外的朋友.....
雖然我不希望 但我想
之前的你 才是他們內心所熟悉那個乖乖的你
恩.....不應該只是為了我
所以拋棄了他們 忽略了他們對你的關心
家人是最重要的
把我排在第二就好
第一的位子太難坐
隨時要擔心很多很多外來的影響
不如回歸原來的平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