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以為

這個數字離我們很遙遠

過了一年以後

發現第二年的腳步似乎快了一些...

不過這一年

大部分的時間都無法相聚

但是

你所給的感動依然沒有減少

就算有特別節日無法一起過

我們總會有默契的提早度過

這一年平凡而踏實

到處走走看看的次數減少了

家的感覺卻變多了

不出門

看著電視

一邊煮著火鍋

然後邊聊天

搶食物...

這種感覺

好平凡

卻好簡單的幸福

2年

吵架次數變少

幸福感增多



第一年時

我還認為我不夠瞭解你

所以摩擦火花很容易就會燃起

今年

從我們的對談中

我發現

我似乎越來越瞭解你的個性你的想法...等



其實說真的

我很訝異

畢竟我知道我不夠細心

不夠體貼

但能夠了解你

我很開心!!!






這兩年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但是像以前那種爆炸

似乎消失了...


親愛...

謝謝你這第二年的體貼包容

也謝謝你對我的愛沒有減少只有增加

更謝謝你總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最要謝謝你陪我走斷腿的逛街

哈^^


希望我們的第三年可以更加進步噢^^


愛你...我的大大大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