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否

很久沒一起過

沒辦法

當兵的男人最MAN

不過((你似乎是相反說!!!


這次我很有心噢

換我送你衣服

((原諒我買不起Z牌&R牌

但是!!!

品質也是跟你掛保證的噢~


先偷偷把風衣藏在衣櫥

你一來

我叫你自己掛外套((誰叫你平常都丟給我

然後

驚喜的表情I LIKE

我連23個月的禮物都準備好說

哈哈...

一年的禮物也都設想好了((要不要這麼猴急


很開心我們數了22顆月亮

我的衣櫃都要塞爆你的衣服了


搞的我好像住雙人房似的!!!


開心...這次換我接受你滿意的表情

我有感受到你送我東西的時候

那種愉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