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笑著說

我是懶惰蟲

因為有你

好多事我不用擔心

好多事你能幫我分擔

好多事你都幫我做得好好的


我要當你一輩子的懶惰蟲

要記得

因為我是懶惰蟲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我噎!!!

你對她們說的永遠

說的那些誓言

我很慶幸你沒實現



對我

你能不能兌現??




希望你別忘記

我的左手無名指

位置還空著

還等著一個人



你說的

別忘了



如果你做咘到

要誠實對我說



我就不會抱著期待




只是

今天

你那麼害怕


那麼著急


你比我想像中的更加在乎


不想失去我

所以才會這樣嘛??




昨天的一百五十幾通電話

今天的18通


是不是代表


你真的


這麼的在乎我??




讓你擔心著急

我很抱歉



但是

也讓我


感受到




你的真心!!!



當你的懶惰蟲

你就不能後悔了


快說你願意

哈~



我很不確定的未來


是否

還是你在我身旁的存在??



我沒有辦法預測未來


但是   

我能不能相信


真的


能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