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痛的一個極點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像現在這樣嗎?!



那種痛到一種


說不出口的難受



想哭


卻沒有辦法用力嘶吼



想狠狠的往牆上打去



卻在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可笑




這就是痛嗎?!


或許吧!!!



像是有人拿著刀

不斷不斷的在同一個地方


很用力很用力的劃著



然後


鮮血不斷不斷的冒出


只不過


它似乎 是透明的



這種痛


真的無法言喻


也沒有止痛藥能吃



我寧可頭痛、胃痛、經痛



我也不要這一種


想甩都甩不掉的痛徹心扉





這次真的


裂了好大好大的一個洞


我想我是補不回來的






還記得


曾經聽說過



你感到越痛


就表示你一定越在乎那個人




我想



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