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一陣子之後


就會覺得

似乎出了什麼問題

似乎錯都在自己


會開始思考


未來


那個很遙遠不清的未來...



於是 我們都沉默了


如果 這時 

雙方都沒有伸出手


我們就會開始平行 


曾經交會過後一點一滴的分的更開


幸好


你伸出了手


我以為   

我會就這麼在漩渦中待著


我以為


我們真的都要放棄了


捨不得

卻想狠下心劃清


因為怕再次傷害彼此


所以選擇逃避


我想 我總是遇到困難就逃避


逃避過後選擇放棄

即使會在心上狠狠的劃上好幾刀


也會笑笑的對自己說 沒什麼


其實沒那麼堅強

對吧


因為懦弱


所以假裝堅強






我想 這些只是一陣子吧!!!



和你說好的一些約定


會不會完成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似乎


比我想像中的愛我





同居

我想



你很認真

是嗎?!




只是



我的壞脾氣

我的任性

我的無理取鬧

我情緒的時好時壞



我控制不了



我不想傷害你


卻一次一次的傷你更重



我想知道





你真的開心嗎??


幸福 是真實的嗎??




或許是我想的太多


我的胡思亂想

總是讓你吃不消


但是


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是找不到那種踏實感


或許是



因為太過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昨天


你問


我還愛你嗎?!


這還用的著問嗎



當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