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病喏~


而且好嚴重好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


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弄熱水叫他吃藥


或者幫他蓋被被


幫他取暖



可是除了這些


我就什麼也不能做了


我沒有辦法載他去打針



沒有辦法煮稀飯給他吃((我煮一定不能吃



好多事 好想幫忙


可是我好無能為力

從小到大


沒有照顧過生病的人


看到你這樣


我好難過


突然覺得


自己



好像有那麼一點沒用。



不知道一直待在這


是對還是錯


好像一直在增添麻煩


噢~



有一點後悔今天早上為什麼不回去



或許


你就不會這麼嚴重哩拔!?






好挫折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無力?!



我真是個笨蛋


照顧病人也不會


都幾歲辣我



該學學別人的女朋友



不用人家說


就會去做


而且


不是幫倒忙




我卻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