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你的((雖然一直被我整...這樣才有樂趣芽!!!



這是我ㄧ上車你說後面有東西給我

而我找了很久才看到的大東西!!!



真的很大隻

跟你很像~哈...尤其是巴豆((不准瘦那!!!




這是你給我的金莎...

還說有一顆要自己找

只能怪我太聰明...一下子就知道你藏身上

PLAY BOY

我只說過一次我喜歡拔

你就記得哩...哈~真SWEETㄚ你!!!




這是你房間的牆壁

相信我~它會越來越滿的...

再來我要進攻我的房間牆壁了~哈!!






情人節...我喜歡


過的很開心~


我很愛你送的星大派

睡覺抱著很舒服呢

而且好大隻

看電視還可以借我放頭

ㄏㄏ~



那天沒看到的夜景


約定好了下次要去噢!!!


還有 陽明山買玻璃花盆

還有 還有



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次的下次!!!



會慢慢完成的對拔!!!




謝謝你和我ㄧ起過的情人節.....



我很開心


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