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你會懂



其實



我錯了



當學會隱瞞



當學會猜忌



當學會不信任



當我們越來越常吵架



當我們學會一些事不去誠實



我討厭因為怕你不開心 怕你生氣


所以不說的這種爛理由





我討厭你的事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介意很多很多


只是那些很多


說不說都是一種為難


說了


會造成很多人的不開心



不說



只會讓自己的心一天比一天更痛






我很介意也很在意



只是






你不懂


可能你懂


只是你無所謂



我想


會不會



我做的跟你做的一樣


你就會懂我


到底不開心的是什麼






曾經選擇不聽 不看    不問


以為我會快樂一些


以為我會不在意那麼多


到最後

最難過的還是自己



而你依然快樂的做著那些事









開始





好好想想





或許



未來



真的離我好遠




可能 真的沒有永遠這種東西



我以為 這次可以相信



以為 可以相信你說的承諾


以為 可以相信你會去改變




以為





我真的以為 這次是真的



每次都相信 你真的想去改



每次都相信 你真的想用心去懂我



每次 都在你的對不起中

重複的去原諒你




每次的每次



都會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只是你總是以為


我笑


就代表我開心了

就代表我真的不生氣


就代表


我真的相信並原諒了






還要多久的時間









我們才可以不要再這樣的重複





我們





會走的多久


會走到多遠









對我來說


現在真的是


一個大大的問號了!!!!!!!!









一直以為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


到頭來



才發現



我仍然還是平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