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聲音好多



多到我有點後悔讓人家知道我們在一起


第一個人講

我會選擇當沒聽見


當第二個人也開始講喏

而且是我最介意的一件事



我該怎麼辦??


又開始不開心喏!!!



我不喜歡人家知道我們的差距


我真的很介意


一開始在一起   我以為我能釋懷


我以為只要相愛就夠喏


可是


越來越多人說


覺得我們很奇怪


差這麼多


還在一起


叫我們分手



恩~


我真的   很不開心


可是我無能為力



我無法不去介意




這些差距


可是

baby  我很愛你芽

所以  我以為我能夠拒絕去聽這些外面的聲音



但是我做不到!!!


這些聲音  反而


更加明顯讓我聽見


我沒有辦法  裝作沒聽到

沒有辦法還能很自然的笑




我說過我不喜歡哭的

可是   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了




我不想去介意


可是總是會有疙瘩的


誰沒有過去

是芽


所以我選擇不去在意


可是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要提醒我你和她的過去

很多人說  她是你的女朋友



我知道   你說過  她不是


很多人說  我們差距很大

我知道   這是事實

所以我沒有辦法反駁


算了



我會努力



不去聽外面的一些聲音


   









我想學會   在難過時   還能勇敢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