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下午去家樂福
八點才到家
打開電視看了一下綜藝節目
一直猶豫要不要看比賽
因為心情整個超緊張的
後來看了一下比數
第三節 落後10幾分
阿姨說要輸囉
呿呿呿~都還沒打完呢

後來.....剩最後16秒
還落後一分
挖靠
還真是他X的緊張到吃不下飯
於是我就不敢再轉回去看

之後過了一會
聽到樓上在狂尖叫
我想~該不會.....
我用很迅速的動作轉到73台
本來還沒看清楚
第一個看到的是
綠色彩帶(當時腦袋還沒正常運作)
ㄡ~這意味著什麼
台啤得冠軍
整個難以置信
我以為依照台啤跟達欣的激戰
應該會打到明天
因為雙方這季都不是省油低燈捏
害我每一場都不敢看
天哪~~~~~
終於 終於
拿到總冠軍了
陳世念那一球
真是 爽阿
這季台啤每個球員都有很大低進步ㄟ
本來以為在冠軍賽都沒有發揮的小野獸
會一直這樣下去
沒想到他投進那球
嗯......我喜歡
越來越愛台啤啦
明天要買報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