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怎樣

有完沒完ㄚ

衛生紙也要我買就對惹

還指定一定要什麼牌

害我跑惹兩間

還"順便"買潛艇堡肆拔


早餐 我買

晚餐 我買

下午茶 我買

我真的受夠惹

送冰 為什麼不肆你自己去送

你對人家很抱歉干我屁事

我就要拿著地址幫你找路 幫你送

我還怕走錯間

因為你沒說肆送給哪一間

只說送給誰

英文名字我肆會唸喔





支票 我送

一個人坐著小黃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麻

我真的很怕一個人坐小黃

尤其又肆去我不知道的地方

一個人

拿著名片

請司機幫我找路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動不動就去哪裡 去哪裡


我把我一個月沒走的都走完惹



糙>"<


我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