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你這種人可以當老師
你總是不公平的去對待每一個人
因為你的偏見
所以我們經常得忍受你
我沒看過一個老師可以罵學生頭殼裝屎
還可以把學生從樓梯上扯下來
幸好遭遇這些事不是我
但~光是聽到看到就整個火昇上
你常說你要先尊重別人 別人才會尊重你
是嗎??
你什麼時候尊重過我們??
你只會把你的氣發洩在我們身上
你常說我們態度不好 忤逆師長
是誰態度差阿??
請你搞清楚
我們在學校是學東西
而不是你的出氣筒
請不要把我們當成沒有脾氣的洋娃娃
孔子說 有教無類
我看你是低級敗類吧!!
還有
你自己也說你是我們的過客
頂多只有三年的緣分
然後呢??
你既沒生我也沒養我
我幹麻要讓你管
反正三年一結束我們就要說沙唷那拉了
如果把你勉強稱為老師
那你就該以身作則
而不是以身作"賤"
你說你有心理醫師證
我看你才該先去輔導一下自己的不正常心理吧
別整天像隻瘋狗似的亂吠
你是更年期到還是欲求不滿??
每天都在上演瘋狗戲碼
你不煩我們都看膩了
大聲罵人我們回話叫頂嘴
你說不出個道理而我們好心告訴你叫強詞奪理
別整天把你訓小孩的本事
套用在我們身上
你整天要誰公幹誰
一直以來
被公幹的只有你
你說當我們班的幹部很可憐
會被我們糟蹋
明明就是你經常在遭踏他們吧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當你把別人的自尊心看成廢紙時
你就該知道
一個平時不發怒的人發脾氣時會有多可怕
我只能說

真是個她媽的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