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氣而不爽
因為不爽而遷怒
難道這是大人所謂的成熟??
是喔~是醬的阿!!

我打什麼文章好像不關你們的事吧!!
我愛打什麼就打什麼
這是我的地方
你們不能管到這來(也沒權利)
人人都有言論自由
而這裡 是我自由的地方

因為不爽我而遷怒到別人身上
真的非常幼稚

每次只要一不爽我就給我定下一大堆規定
不准這個 不能那個

連"利用"這個詞都出來了

不爽就一定要遷怒到別人身上嗎??







~無聊~

呿.....憑什麼管到別人身上?!
他是他 我是我
你不爽的是我不是他
不必遷怒到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