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和他吵架請不要牽扯到我
我人怎樣不干你們的事
重點是
你們做人很成功嗎??
失敗的要命
請問 我對你們做了啥嗎??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跟你們扯上任何關係
現在牽扯到我是啥意思
真的很白目
討厭我 所以呢??
把我當作範本嘛?
沒見過這麼白目的人
之前還為她出氣罵我
現在呢
牆頭草是吧
幹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自以為是的人
自已聰明漂亮人緣好嗎?
你們說的話
真的很......曾經跟她是好的朋友不是嗎
就算吵架為什要把話說成那樣
算了
我想
你們自己去過你們的生活
你們根本不懂為別人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