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打掃
我們明明就在上面拔草拔的很辛苦
她卻硬要說上面沒拔乾淨 再去拔一次(走上去很累ㄟ 按>"<)
後來我們不爽到了極點
把所有草全拔了
只剩開花的沒拔
光禿禿的(這下總乾淨到極點了吧)
後來要走了
她卻把我家寶貝留下
還叫寶貝的東西不要給我拿(分明就是不要我等她 誰鳥你阿)
後來肉圓圓陪我等(講真久)
寶貝跟我說老師是說
她一直套用我的話 反正我沒資格管你們 我什麼都不是(本來就是阿)
之類的.....
還說她會是第2個xxx(請不要把她們聯想在一起 會讓我覺得想吐)
說什麼她是被我騙的(操 媽的 我騙了她三小)
她說她已經不想跟我講了 因為我就是那樣的人
(那正好 我也不想聽你鬼扯一堆有的沒的垃圾)
我是哪樣的人啦 跟我說清楚阿
自以為很了解我嗎?
以為我們在想什麼嗎?
當老師當很久又怎樣(稀奇嗎? 偉大嗎? 給你拍拍手)
你覺得你有資格說什麼嗎
你是什麼都不是阿
在我心裡你一點點份量都沒有
你覺得班上的人誰會把你當媽(沒那麼衰)
每次都是你
逼得我們罵髒話
甚至連我家討厭髒話的寶貝今天都罵了
你覺得我們會服從你嗎
告訴你
永遠都不會
我不是你的玩偶 不是你的棋子
我就是我
我就是嗆(怎樣)
我就是打從心底討厭你 唾棄你 不爽你
看到你的每一天都讓我覺得難受
只會把自己說得很偉大
都管到私生活來了(是干你什麼鳥事啦)
以為聽你話的人說的話都是對的嗎
我就是叛逆阿(不知道是被誰害的)
你可以盡量刁難我阿
看我會給你惹什麼麻煩(你等著收爛攤子吧)
我相信沒有你在
我們都會過的非常好(因為老鼠屎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