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鋼琴試聽版)

詞曲:和弦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靠近你
以後不能再握你的手 不能再把你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的想你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都怪我把愛情想的太天真 用錯了方式 去愛你
*你要我成熟一點 所以我在你面前
用力 盡力 裝出 最堅強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感覺 原來是沒有了知覺
我還在回味 來不及去面對
我想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想通了一切
我恨死星座書上寫的誰不合誰
謝謝你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下次見面 記得對我說聲 嘿

歌曲簡介:
16歲時期的作品 也算是代表作
也是悲!






忍住不掉的淚(鋼琴和弦版)

詞曲:和弦

冰山融化 海平面上升 海水淹到了 我的膝蓋 好冷
保留著你 稀薄的溫存 破洞的臭氧層 如 愛也破了
冷氣吹了 越吹越熱 原來是你送我的毛衣 我穿著
深夜凌晨 走到傷心經緯線 抬頭仰望 夜色已黑
*繁星 如此美 卻發現你 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 看天空 寂寞的方向 顫抖
月亮 好刺眼 我看不到你的美 你的溫柔 瞬間冷卻
留下了你離去 我忍住不掉的淚

歌曲簡介:
16歲時候的作品 18歲重新詮釋
自己覺得那時候詞寫的滿好的 花哈






你是真的離開我(鋼琴和弦版)

聽別人說 你過的不錯 馬上就有新的依靠 新的生活
而我還停留 在懷念你的時候 凡省我 曾經犯下的錯
你已做了決定 我以為你只是隨便說說
說這段感情 將要走到盡頭
我該放手 讓你快樂 讓你自由
讓更懂你的人 將你帶走

*你終於真的離開我 真的不會再愛我
我以為 我可以裝做不難過 怎麼
心都碎了 心好痛 後悔還有什麼用
你都已經 在別人的懷中 接受他的溫柔


歌曲簡介:
這一次 他是真的離開了 再怎麼挽留 都沒有用了






光害(鋼琴和弦版)

詞曲:和弦

說 再見的時候 你的眼淚 一滴都沒有流
我 想握緊你的手 你卻冷漠的 轉身就走
說 再多也沒用 反正你的心 不會在為我難過
我 在你家門口 最後一次 若無其事經過

以後換誰 幫你買早餐 換誰陪你上課下班
希望他 對你很好 知道你愛遲到 能每天都叫你起床

*我們曾一起坐在那片一望無際的星空下
你緊緊抱著我 對我說著 永遠愛我 
不會離開我 而如今 你為何要走
我們曾經一起說好編織過的天空 
為何滿天的星空 變成幾隻螢火蟲
一瞬間光害 他不再閃爍 再也沒有 (消失無縱)

歌曲簡介:
自己瞎彈 瞎唱
人類的愛情 好比 螢火蟲的光害
一開始絢麗 一瞬間消逝的也快






白色巨塔(鋼琴版)

演唱: 和弦+明鋒
詞曲:和弦

闔不上我的眼 天使最後一秒出現
你在我心中最初的依偎 通通都不見

思念還在蔓延 而你卻已走的好遠
留下我一個人枯坐路邊 偷偷掉眼淚

是 一切 永遠回不到從前
我 的臉 為何變的 如此狼狽

*我的燈塔 沒有了你 白色回憶 變的透明
如果還有 一絲生機 我的雙手 會禱告為你
如果這場 大雨不停 我會開始 停止想你
我的手 會慢慢學習 放棄 我愛的你

歌曲簡介:
一開始創作的時候 就想要用鋼琴呈現
嗯 很迅速的把他完成
歌詞的意境 很美 很悲






孤單聖誕節

詞曲:和弦

我背著爺爺送的老吉他 告別了家鄉

往台北的方向 在擁擠的車上 載著我的夢想

陌生的繁華城市 不像 小鎮上 單純簡單

獨自一個人 在台北的冬天 迎接著 聖誕節

第一次 在異鄉穿起 阿罵 買的羊毛衣裳

在寒冷的夜裡 多一點溫暖

數不完的祝福 送給每一位 我的好朋友

雖然不在身邊 還是會想念

*Merry Christmas 夜空好美

流著淚的聖誕節 我俯瞰著全台北

Merry Christmas 飄著雨 像下雪

孤單單的聖誕節 要有誰陪我 才會完美? (要有你陪我 才會完美)

歌曲簡介:
以前 陽明山的聖誕節改編的
用鋼琴彈奏 感謝明鋒






歲月如梭(弦樂流淚試聽版)

演唱: 和弦+海平面

請參考 還有你陪我歌詞

歌曲簡介:
需要一首歌來見證 我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感情






依賴(鋼琴流淚試聽版)

詞曲:和弦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 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歌曲簡介:
聽聽吧 鋼琴版 唱歌好像有點小聲 ~





心裡的話

詞曲:和弦

想給你的 是我真誠的愛 為什麼我 總是說不出來
靠你太近 我會呼吸困難 懦弱的我 在愛門外徘徊
愛神邱比特 請賜給我 弓箭上的魔力
當我鼓起勇氣 要大聲 對你說
*我愛你 就簡單一句 在你天真善良無比的心裡
有沒有人住進去
我想你 在孤單的夜裡 想聽到的是
你的回應 你的一句 我也愛你

歌曲簡介:
我想這才是 生平第一次的告白創作 在國二寫滴 花哈
在猴子家的組合屋 他那時候在追一個乖乖女 我那時候歐
靠 忘了 好像也是暗戀哪個音樂班的乖乖女盃 我們那時候
還是所謂的放牛班 小台客 死國中生 剛學會吉他 用剛
會的幾個和弦 還有很鳥的國文程度 寫出了心理的話
因為後來覺得太鳥了 所以一質不敢拿出來 但有朋友說
很想在聽 就把他稍微改一下 重出江湖






fuck禁掰掰(獻給每一位為髮禁努力過的朋友)

詞曲:和弦

RAP:現在 台灣學生 最頭痛的是 爛制度 髮禁沒有一次解除 難相處
夠屁的禿頭校長 古板的想法 說什麼 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
對 活到四十歲 還把不到馬子 最後娶越南新娘 生個龜兒子
不要以為每個人 剪平頭 都會像 黃立行 那個樣子
髮禁 幾百年前 早就應該解除 我的頭髮 我要自己保護
去他的小過 去他的警告 這不是我們要的民主自主
玩個紐妹頭 推高三分頭 像什麼話 有夠瞎 有夠鳥
不能台客老師長成什麼樣子 就要規定我們也要變成那副鳥樣子
平頭的時代 已經過去 香菇頭女孩 沒有人會理你
不爽的話 我謝和弦來 幫你出氣 去他的 沒有人權 的台灣教育
我們不需要 爆裂的破音 來怒吼 我們用文字遊戲來 公幹訴說
我們要 全台灣的每一間學校 去他的fuck禁 掰掰丟掉
做學生應該要有學生的樣子 請問學生應該長成什麼樣子
是不是 像大雄一樣 理個平頭 戴個眼鏡 像個白痴
你不知道 時代不斷不斷變化 為什麼還要還要 古代人的想法
那一天 走上街頭的人 真是偉大 對著教育部來嗆聲

*我們要解除髮禁 我們要來場革命 我們的護髮行動 會 一直堅持下去
我們要解除髮禁 頭髮是我的生命 FUCK YOU 過氣的制度 全部把他丟棄

多少的青春歲月 都浪費 多少的機會 都消失不見
多少的平頭 沒有約會 就是你們這些人 搞的鬼
髮禁解除 經濟效益變大 每一間髮廊 每天都是爆滿
做髮雕 髮蠟 的人也有錢賺 再鳥的人 他也能變成達人
男生 沒有鬢角能看嗎 推高 比台克還土 像草包
至少台客還會學陳浩南 把麥當勞的中分頭 留的長長
女生 不會打扮怎麼嫁人 沒有醜女人 真的只有懶女人
每個女生頭髮應該都是香香的 每個女生頭髮應該都是自己的
要好好捍衛 我們的頭髮 過氣的大人 不要再當傻瓜
你家的兒子女兒 變美變帥 那不好嗎
你家的兒子女兒 情書變多 那不好嗎
想想你的高中時代 有多麼鳥 有多慘 拼命讀書 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

*我們要解除髮禁 我們要來場革命 我們的護髮行動 會 一直堅持下去
我們要解除髮禁 頭髮是我的生命 FUCK YOU 過氣的制度 全部把他丟棄
--------
不一定要撕破臉喊到爆 這一次 我們用 陽光的語氣 FUCK 他的髮禁!
請大家轉貼至各大國高中

歌曲簡介:
不一定要撕破臉喊到爆 這一次 我們用 陽光的語氣 FUCK 他的髮禁!
請大家轉貼至各大國高中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詞曲:和弦

再繁華的夜景 也比不過你 你躺在我的背後 抱的好緊 多希望時間 就停在這裡

將你的手握緊 放在我懷裡 一路上聊天 你為何不開心 我隨時隨地願意 傾聽

假裝不經意 偷偷吻了你 那一步 還是跨不出去 你愛我 你不愛我

都不會 改變 我愛你的決心

*全世界 最遙遠 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你在我身邊 不知道我愛你

每一天 多想要 想要 告訴你 我多想要照顧你 和你在一起


歌曲簡介:
唉優 朋友日劇看太多
希望有寫到你你你的心聲

請勿盜用






相思病

詞曲:和弦

A1今晚的夜 有些疲憊 和你聊天 在凌晨的時間
你總是永遠不說累 都是我說要先睡

A2你說我們可以繼續維持 像好哥們 知己知彼 的關係
但你卻沒察覺到 我對你的關心已變成真心

B1和你說說話 就感覺很幸福 也許這樣就足夠我回味 整夜
B2我該不該去 奢求去妄想 會有 你說答應我 的那一天

C1*我好想 把我心中 所有的話 都告訴你 認識你 生命完全甦醒
我們可以 聊著相同興趣的話題 把時間都忘記

C2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種勇氣 敢告訴你 我已經喜歡上你
或許你可能就永遠不會知道 我愛你 在此刻 還是個秘密
(也許就在某天每夜 我會鼓起勇氣 我愛你 在此刻 就不是秘密)

B3我怕一切太急 我也怕後悔來不及
而此刻 你的心 在想些什麼 是不是也藏著秘密

歌曲簡介:
瞎瞎瞎






北平烤鴨

詞曲:和弦

還記得那年 我的嘴巴 沾滿了那獨特的醬

撐大我的肚子 是那北平烤鴨

爺爺滾著有嚼勁的皮 放根蔥在裡面打轉

那正是我最愛吃的 北平烤鴨

每當我咬下一口肉 我(的胃)就會充滿感激

幸福酸甜的滋味 讓整個人都飛上了天

我不想要吃完 我還想吃一塊 我的最愛

親愛的客官 您也來嚐一嚐

*一直忘了告訴你 我的最愛 就是那塊 北平烤鴨耶

我的手上 (還)沒吃完 不是嗎 不是嗎 是一隻鴨

RAP:看看我的嘴巴 沾滿北平烤鴨的油 你看我一口接著一口 吃的多麼灑脫

要記得飯前飯後一定要洗手 才能好好享受

鈴~~電話那頭 是誰的聲音 我怎麼聽到一隻鴨在跟我說話 發出聲音

歌曲簡介:
這是作業 嗯 所以是作業
請勿盜用






阿梅我愛你(少林求愛必練歌曲)

詞:和弦 曲:阿梅
演唱:鍋付誠

RAP:

阿梅 你知道嗎 我學吉他 就是為了你

學吉他 就是為了要寫一首歌給你

現在 我會了 我會寫歌了 我寫一首歌給你

如果等一下聽 你喜歡 我就會每天 一直在你身邊

唱給你聽 一直唱給你 一直唱給你

早上也唱給你聽 晚上也唱給你聽

一直唱給你聽 一直唱給你 一直唱給你聽

"啪"~~~~~~~(阿梅打的)

*阿~~~梅 我愛你 阿~~~梅 我 我愛你

有一句話 一直想告訴你 歐 阿 阿啊~~梅 我愛你

阿梅 真的我愛你...............

歌曲簡介:
這段RAP是去過美國MI音樂學院 學習後的作品
歷經我77四十九天的苦練 用血寫詞 以淚譜曲
終於把我心中最深處的感情表達出來
只是想告訴阿梅 我真的很愛他
雖然他最後還是走了 唉






玉米慄(內容血腥噁心,未滿18請勿試聽)

詞:和弦

RAP:
BABY 今天是我們蜜月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想了很久 想要在回台灣之前 給你一個驚喜

我跟飯店的老闆討論了很久 也跟服務生切可了很久

他們叫我 再你睡覺的時候 跑到你臉上偷偷放屁

把你嚇醒 你就會起來追我 拿枕頭打我 我們就會很開心

可是 怎麼也沒想到 我蹲在你臉上偷笑

正準備要放屁的時候 肚子好痛 於是 我再也忍不住啦!!!!

*BABY 想對你聲 對不起 把大便大在你嘴裡

上面還有 玉米粒 我不是故意 我本來只想放屁

想給你一個驚喜 已來不及 我全拉下去!!! 歐BABY對不起

歐買尬~~~~~

離婚協議書 你就這樣簽下去 我們的回憶 只剩下玉米粒啊

*BABY 想對你聲 對不起 把大便大在你嘴裡

上面還有 玉米粒 我不是故意 我本來只想放屁

想給你一個驚喜 已來不及 我全部拉下去!!!!

歌曲簡介:
這是一則流傳在網路上真實的故事
一對夫妻 在新婚蜜月旅行中 所發生的悽涼事件
由於內容聳動 有心臟病的朋友 請有心理準備再收聽
一般人收聽時 請準備嘔吐袋或垃圾桶






為了你存在

詞曲:和弦

在這煩躁無味的人生 遇見了你

我的心 繫著你 也會隨你心情 好壞而定

說一句 我好愛你 不是討你歡心

我是真心真意 想好好 照顧你

望著你可愛的臉蛋 對我說著你的不安

當你傷心難過流淚時 還有我的肩膀

請你不需要再害怕 因為我會在你身旁 陪伴 為了你存在

*我不願失去你 不願看你哭泣

所以我會更加 疼你 愛你 勇敢保護你

只要讓你開心 做什麼都願意 依偎在我的懷裡

我會為你擋風遮雨

歌曲簡介:
大舌哥生平第一次寫歌耶 哈哈
不過他原本丟給我的詞真的太可愛了
我幫他改的比較成熟 也更表達他想說的
有他唱的版本 他說他送他那時候的女朋友 那女孩有哭
歐 他的版本 相信有人聽過 因為實在是唱的比我好聽
所以不能開放下載 哈哈






等我回來






千呼萬喚"這是最後一次"最新版

詞曲:和弦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靠近你

以後不能再握你的手 不能再把你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的想你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都怪我把 愛情想的太天真 用錯了方式 去愛你

*你要我成熟一點 所以我在你面前

用力 盡力 裝出最堅強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感覺 原來是沒有了知覺

我還在回味 來不及 去面對

我想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想通了一切

我恨死 星座書上寫的 誰不合誰

謝謝你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下次見面 記得對我說聲 嘿

歌曲簡介:
大家一直很期待這首歌 重出江湖
也許不是什麼好歌 也許沒有什麼華麗
我只希望 寫到 你 或你 或他 或誰的心聲 誰的曾經
@@請勿盜用!!





芭樂大總會





曖昧

詞曲:和弦

msn和你聊天到白天 發現自己 一點也不覺得疲憊

看你傳的影片 感動的我流淚 還有一種感覺 叫做曖昧

你單純的說這世界有多美 我卻只看到此刻的你最美

我多麼想了解 你內心的花園 或者 說出口 會讓我好一些

不想 看到你 又為了誰 偷偷掉眼淚 而我會 陪在你身邊

*我們的未來 不會太遠 我全都看得見

在你無法入睡的 安靜的黑夜 我不會走遠

我們的天空 連一條線 我全都看得見

我閉上雙眼 腦海全部是你的畫面 想吻著你的臉 BABY

歌曲簡介:
想賣掉啊 唉






愛情墳場

詞曲:和弦

風 打在我的側臉 心 已碎了好幾遍
告訴我 你真的已走遠
孤零零 站在角落我的 心好孤單

在 被放逐那一晚
你 和他幸福的擁抱
在嘲笑 我的軟弱
只能一個人走開 我 心好苦痛

在被遺忘的那一刻 心裡頭
被你刺傷的痛 不知能向誰說 我想我

只能夠 隨著風飄落
留下你給我 最後的 那一秒鐘的笑容

*我不再守候 對你的 那一份溫柔

對你的執著 卻換來一片荒漠

我想我 還是一個人走 我只想逃脫 不屬於我的 海市蜃樓

我只想要想要忘記 我們曾有 的感動

哭泣的神情 多難過 你不會懂

你已經 選擇放棄了我

不願再想起 那一天 你是怎麼傷害 愚蠢的我

心中的那一個傷口 我想還是 一個人承受

讓我去流浪 走到一個 不再想起你我 愛情的 最終的墳場

歌曲簡介:
三立完娛的阿皓哥 多年前作品






我給的溫柔

詞曲:和弦

我猜不透你內心世界 我想了解你卻不給了解
你說我們距離太遠 隔著一道界線 那只是你自已豎起的防備
(我)看著你哭泣無聲的臉 我是多麼希望能給你安慰
你越是不肯開口 我越是心力交悴 我不願見你再為誰流淚

我給的溫柔 不為誰 只希望你能夠了解 能為你做任何事我都心甘情願
我給的愛不需辯解 只要你躺在我(的)身邊 我一定好好保護你 不讓你受任何委屈

別再擔心 有我在這裡陪著你 我不會再讓你傷心 不會再讓你哭泣

歌曲簡介:
好吃芭樂






有你作伴

詞曲:和弦

歌曲簡介:
老作品 找出來 勵志一下






對哩ㄟ愛(13歲嫩逼時期創作)

詞曲:和弦

對哩ㄟ愛

心內有真多話無講出來
不敢想對你有愛 我還想看麥
不知麥安怎繼續落來
Tell me Why 哩美噹了解 我想麥呼哩知
心情我一天一天無奈
I Love you 講乎誰知 我對天哭悲哀
真正我無法度再等待
我無法度再忍耐 無法度再放在心內
*我對哩是真正ㄟ愛 不驚愛情有風颱
想麥問哩在哩ㄟ心中 甘有溫ㄟ所在
偷偷愛著哩ㄟ明ㄚ哉 甘講真正無未來
現在ㄟ心情 真想麥 走入哩ㄟ心內

歌曲簡介:
我還記得 升國三的那年暑假 愛上了一個女孩






體會

詞曲:和弦

抬頭看看這片藍藍的天
有著兩張熟悉的笑臉
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
那是一段甜蜜的過去

或許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懷念當時心動的感覺
有些天真 有些曖昧
初到異鄉的我 多無邪

你曾給了我淡淡的愛的感覺
我心底藏著濃濃的愛的滋味
你對我的好 從來不曾忘卻
只是傷心漸漸在記憶裡浮現

感謝你讓我體會 愛情的甜美
結局苦澀 卻讓我成長多一些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一遍
我是否仍願意讓你住進我心田

感謝你讓我體會 愛情的幻滅
近情情怯 我終於能深刻了解
如果快樂可以沒有殘缺
我是否會想起 你溫柔的感覺

歌曲簡介:
老作品 翻出來






還有你陪我

詞曲:和弦

在人生的道路 回憶多不多 是什麼緣分 讓我們相遇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還有你陪著我

歲月如梭化過 敬你一杯酒 敬我們一起闖過的禍 我的心 很感動 因為我的身邊 有你陪我

*一起努力過 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牢記在心中 我的好朋友 擦乾你的眼淚 為明天勇敢的活

不需要多說 一個擁抱 我就懂 雖不在同一個地方 但 心卻是相同 一輩子的朋友

當鳳凰花開想念的時候 你在我身後

歌曲簡介:
畢業啦 畢業歌 唱那麼爛 不要拿去盜用啊






還有雨陪我2004

詞曲:和弦

已經忘了 為你哭了第幾次 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
我的手上 為何多了杯啤酒 是因為你的聲音 還迴盪在我腦後

你說我們 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個性不合的八股文 也搬出來說
我知道你想分手 我還寧願你有話直說
也不要聽你 用為了我好 來敷衍我

淋過雨的午後 我一個人看透 透過玻璃窗前 看見你們手牽手
而我傷心的難過 卻無能為力還手 你們的幸福 在嘲笑著我

大雨過的天空 我癱坐在街頭 笑著承認 你是真的跟別人走
真諷刺的是眼前 我最愛的人身邊 竟然是我 最要好的朋友

歌曲簡介:
就 還有雨陪我 狂風暴雨版






我們都不是誰的全部

詞曲:和弦

歌曲簡介:
就不要盜用嘛 謝謝






好笑了

詞曲:和弦

無法入睡 敷衍我的盡是消遣 你電話裡的安慰 非常感謝
>我打翻了 書桌上那杯白開水 滿地寂寞的味道 真教人反味
>msn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就像你 遇見我 那種陌生
>好笑了 全世界的人都睡著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線上 閒置發楞
>*我不想坐在電腦前 呆滯的臉 聽著歌 重複一遍又一遍
>誰在聊天 誰在PK 誰都跟我沒有關聯
>我只在等待 你的出現 你的狀態 卻永遠都是離線
>到最後 我才了解 原來我早在你 封鎖名單上

歌曲簡介:
好笑了






依賴(請勿盜用版)

詞曲:和弦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 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所以我現在 才不斷的後悔)

歌曲簡介:
這首 被盜用很多次 所以 再次聲明 呼






你是真的離開

詞曲:和弦

聽別人說 你過的不錯 馬上就有新的依靠 新的生活

而我還停留 在懷念你的時候 凡省我 曾犯下的錯

你已做了決定 我還以為你隨便說說

說這段感情 將要走到盡頭

我該放手 讓你快樂 讓你自由

讓更懂你的人 將你帶走

*你終於真的離開我 真的不會再愛我 我以為 我可以裝做不難過 怎麼

心都碎了 心好痛 後悔還有什麼用 你都已經 在別人的懷中 接受他的溫柔

歌曲簡介:
嚴禁盜用 抓到必究 謝謝合作 尊重智慧財產權
自行收藏 請勿流傳






爸爸辛苦了

詞曲:和弦

寫一首歌 給親愛的爸爸 再過不久 父親節就要到啦

長抽的菸 最近少抽一點吧 我希望爸爸的身體 永遠健健康康

謝謝你一首扛起 我們整個家 賺的錢 省給我們花

在我的心中 你是最好的爸爸 我要快點長大 快點報答

*我要說 祝你父親節快樂 爸爸辛苦了 你看著我們 都長大了

祝你 父親節快樂 我好久沒說了 I love you my father






夢真的實現(2005最新告白歌曲)


詞曲:和弦

我開心 活在這個世界 終於有意義

我要 感謝上帝 讓我能遇見你

我看見你的第一眼 就知道命中注定

被你獨特的溫柔 給深深吸引 愛上你

於是每天 在我的夢裡面 不斷浮現 你的畫面 你的一切

*我在幻想 我在妄想 有一天可以和你在一起

可以牽著你的手 走在幸福大道逛街

為你做 任何 讓你開心的一切

我在作夢 夢到我們 一起倒數 每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看著你的臉 把我的真心 都讓你看見

希望夢真的會實現 夢真的實現

歌曲簡介:
此歌曲有保障版權 請勿盜用 抓到必究!! 罰死你






幸福計劃

詞曲:和弦

你是否 有感覺到 我的心 不再到處流浪

因為你 我想要安定下來 開始計劃 我們的將來

每一天 當我打開房間 都被你整理的完美無缺 看不見灰

每一天 都是你撒嬌的畫面 想每天每夜 抱著你入睡

*HO BABY 請你 請你等我長大

等我有一番事業 為你買洋房

我要賺很多的錢 都交給你保管

然後風風光光 要把你娶回家

HO BABY 雖然 幸福的路 很遠很長

我們說好 不能 再為了 小事吵架

你輕輕躺在 我可以 讓你 依靠的肩膀

聽你說著 我們未來 生寶寶的計劃

歌曲簡介:
此歌曲有保障版權 請勿盜用 抓到必究!! 罰死你






光害

詞曲:和弦

說 再見的時候 你的眼淚 一滴都沒有流

我 想握緊你的手 你卻冷漠的 轉身就走

說 再多也沒用 反正你的心 不會在為我難過

我 在你家門口 最後一次 若無其事經過

以後換誰 幫你買早餐 換誰陪你上課下班

希望他 對你很好 知道你愛遲到 能每天都叫你起床

*我們曾一起坐在那片一望無際的星空下

你緊緊抱著我 對我說著 永遠愛我 不會離開我 而如今 你為何要走

我們曾經一起說好編織過的天空 為何滿天的星空 變成幾隻螢火蟲

一瞬間光害 他不再閃爍 再也沒有 (消失無縱)

歌曲簡介:
此歌曲有詞曲保障版權 嚴禁盜用 抓到必究






不會

詞曲:和弦

在愛情的邊疆邊緣 我們走了一回

於是更加珍惜彼此 互相了解

世界很小 我就活在 屬於你的世界

我願意就這樣 陪在你身邊


你說 你不愛聽 我說 對不起

所以 我會改口 常對你說 我愛你


*不會再 辜負 你對我的好 不會再分開 不會再胡思亂想

不會再害怕 我們的未來 因為我們是 如此相愛 不會再離開

歌曲簡介:
嚴禁盜用 抓到必究






醉後的答案

詞曲:和弦

說了那麼多的苦口婆心 也需要些勇氣

那不是逃避的 我和你 是寧願 為了你

會有一段 天真美麗 曾經你 住進我心裡

會有一段 需要遺忘 長大後的你 才會清醒

*給你傷害 給你溫暖 愛來的快 消逝也快

給你期待 也給了你 最後的答案 是我離開



童話般的劇情 在現實中 不會延續

怕自己 崩盤你給的愛 是罪惡感 是壓力

會有一天 你選擇恨我 在愛過我之後

會有一天 我們再重逢 也許你就會懂

*給你傷害 給你溫暖 歐 眼淚不要掉下來

給你期待 也給了你 醉後 的答案 還是離開 (還是分開)

歌曲簡介:
你是否傷害過 是否受過傷
是否在喝醉後 有了最後的答案
悲傷小品
歌曲有版權 請勿盜用 若經發現 一律由公司經法律途徑






大拇指小指頭(剛上台北時期)

詞曲:和弦

自從那天我在一起以後 我也開始計劃 兩個人的相守

心疼你的眼淚為我而流

只是想告訴你 我的心 也在你的心中 恩......

也許給你的愛還不夠 其實我一值都在做

你知道男生總是很愛面子 說我愛你 我不想輕易說出口

*我要你看著我的臉 堅定的眼神有沒有

摟著你在懷中 是幸福的完全擁有

你的大拇指 是我的小指頭 可愛的臉望著我

在公車上 你躺在我的肩膀上 是甜蜜的感動

歌曲簡介:
以前的作品 回到我剛到台北 認識一個台北的女孩
留下一些很美好的回憶 其他 都忘了
我還記得我唱給他聽的時候 他哭了 應該是開心的眼淚吧
歌曲有版權 若經發現盜用 必由公司採發律途徑






一個人的台北車站

詞曲:和弦

繁華ㄟ夜都台北 多少親像我這款ㄟ憨兒
有著同款ㄟ夢 甲理想 不知死活

想起麥離開那一剛 厝內千交代萬交代 期望
要永遠記得知道 我是鄉下小孩

賣呼人知道 我寫ㄟ歌 唱的卡大聲
坐著最後一班ㄟ客運 賣去 台北打拼

*一個人ㄟ台北車站 陪著我有行李甲吉他
黯淡ㄟ 電火條仔下 甘有人 在想我

一個人ㄟ台北車站 陪著我有異鄉ㄟ被單
故鄉 ㄟ 阿公阿罵 請你要耐心等待 我成功那一天

歌曲簡介:
這個繁華的大台北 有多少個 跟我一樣 有著相同的夢想
的鄉下小孩? 很久沒寫台語歌 其實台語 才是我的母語
永遠不要忘記 我是鄉下小孩 我曾經是台客
歌曲有版權 請勿盜用 盜用者一律經公司法律途徑處理






大時代的悲劇(你也很不爽嗎!?)

詞曲:和弦

*我們活在 大時代裡 呼吸 來自鐵籠裡的空氣
裝模作樣的生命體 沒有自己 沒有自己


當我謝和弦 今年要滿18歲 我想說
我不爽這個腐敗的社會
一堆政府的走狗 亂砸人民血汗錢
一到總統大選 又是磕頭又下跪
國民教育 教育我們要在立法院打架
教我們A錢 教我們虛偽
每天失業人口那麼多 找不到工作
沒關係 反正 別人ㄟ子 又死不完
每天打開電視 就是打打殺殺
不是有人自殺就是有人無辜被殺
我說台灣生病了 雖然科技在進化
但是人們的心 已經盲目腐蝕在退化
我不知道 我為這個國家做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這個國家 為我做了什麼
我只知道 不管誰和誰 當了總統
我的生活 還是一樣 靠老爸的錢過

ㄟ嘿 爛政府 別想賴賬 我才不管 你他家的是 哪一黨

反正一堆爛蘋果 裡面挑一顆 還沒完全爛的 將就吃 就是這樣

爺爺 婆婆 阿公 阿罵 參加 遊行 還有便當 我想說 我沒錢的時候 也去參加好了


老爸說經濟不景氣 所以薪水領不多
去他的搶救台灣經濟 唬爛人的噱頭
有錢人 還是每天 狗屁 上流人生活
沒錢人 還是每天 紙箱 流落在街頭
我說 ㄚ扁總統 你聽到了嗎
這是一個17歲的少年 滿腹的心聲
你們賺的 罰單錢 就是人民的薪水
我說幾百億的稅 都跑去哪浪費
我知道 生小孩 要辦桌請走狗 我知道
立法院 需要多一點武器
我知道 選舉到了 要垃圾傳單
還有狗屁的旗子 賄賂紅包 多一點
教育部長 還有你 你聽到了嗎
全台灣的學生 都在喊 學費很貴
垃圾課本 教的盡是沒用的東西
老師們 學生們 我們一起來公幹

*我們活在 大時代裡 呼吸 來自鐵籠裡的空氣

裝模作樣的生命體 沒有自己 沒有自己


我們不像你的兒子女兒 這麼有錢
可以坐著頭等艙 飛到外國留學
教改改到好 我看我都已經80歲
還要看著我的孫子 跟我受一樣的罪
我犯了什麼罪 因為我是白老鼠?
因為全台灣的學生 都被拿來做實驗?
我的嘴巴很痛 因為嘴巴嘴破
但這不會阻止我 想要爭氣的念頭
就算我 還剩一口氣 我也要繼續唸下去
雖然我不知道 這首歌能改變什麼
但是有人聽就好 有人贊同我就好
還是希望有天 那些 人渣都能聽到
報應 報應 一定會有報應 那些貪污的官員 還有下流的警察
好警察 只有初一十五 才會看的見
所以我不爽台灣的警察 濫用特權
頂著陳年啤酒肚 還有高傲的態度
你看看 這就是 台灣人民的保母
我遇過爛警察 所以更加肚爛
一顆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就是這樣

*我們活在 大時代裡 呼吸 來自鐵籠裡的空氣

裝模作樣的生命體 沒有自己 沒有自己X2

歌曲簡介:
這是憤世忌俗嗎? 不是
這是事實 大時代下的悲劇
只是 有人選擇講出來 跟 有人選擇悶在心裡幹
我不是唱繞舌的料 但我有認真去揣摩了啦~!!!!!






我們之間

詞曲:和弦

那一天的電影院 你坐在我的旁邊 我的 微弱心跳 為你跳高分貝

脫下我的大外套 輕輕披在你的肩 而你還是 為了我沒拿票根 可愛的嘟著嘴

散場的戲院門口外 毛毛細雨 輕輕飄過來

路走了一大半 好像有什麼在期待

有些話 我始終 說不出來 是誰住進我心崁

*我們的關係 是不是好朋友而已 我陪你逛街 聊天 聽你抱怨 我都心甘情願

還要多少時間 那句話才會出現 而我的心情 你才會了解

我們的距離 是不是一個擁抱而已 在你的心裡 腦裡 回憶裡 想的會是誰

我沒關係 我還有等待的權利 我等你 我願意等你 等你的回應

歌曲簡介:
你是不是 也曾經這樣 有過 那害羞的感動







這全都是a chord寫搭詞

整個就是超讚!!!


想知道他是誰滴
我好友有他滴無名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