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不要離我太遠


如果你想我哭 憑恐嚇就能夠

而你其實不必 真的要走

除非我不夠好 毋需再做朋友

而你情願孤單 都不接受


#要是我 先開口 很需要 你逗留

告白有用 還是根本沒有

求求你 保護我 可是個 更差理由


不要離我太遠 掉頭望一眼就見

分隔開 過了十米 我便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離開我視線

這個心 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就算辭行未可以避免 請你走之前

仍能讓我發現 曾為我真的心軟


離開你一秒鐘 立刻我就頭痛

誰人陪在身邊 都不放鬆

情感已經接通 明顯你在遙控

如你留在對岸 怎麼會動

Repeat #


不要離我太遠 二人離天百丈遠

心愛的 為何又要變做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第三次大戰 極惶亂

仍然盡快趕到面前


這首是九個女仔一隻鬼低插曲
印象中好像是在很後面才有播這首
就是女主角一直狂跑企海邊時就會有
真的很好聽喔.....
因為這首歌所以我才知道有個女子團體叫cookies
她們低慢歌都不錯聽喔!!
再來我覺得好聽低還有一首 是快歌低


歌名:心急人上

#又不是80年代 寂寞芳心的愛 

還穿起新裝 安守家中 等候來電 等他愛

禮拜6為何難放膽走得開 ?


何解又怕又期待 坐立不安的愛

男生這東西 忽東忽西 他突然又 很可愛

要對付頑童們到底 要幾多愛?


6歲就渴望愛情 有沒有害 10分之喜歡 等不等於愛

沒有睡掛住某君 甚麼可遮眼袋 6尺4吋半 又要怎麼去愛


為何男孩情願拋低女朋友 陪住老友通宵打機不戀愛

為何男孩平日的討厭習慣 承諾過我會戒 

到後來 說句〔抱歉!〕沒有得改?


Repeat #


若發夢 背叛愛人 有沒有暗示?

是否是可揀他 只因他得意?

渡假後40吋腰 是否可推脂

被騙了兩次 又算否羞恥?


為何男孩凡事都倚靠伴侶 連食晏去那裏都不出主意?

為何男孩全部都粗魯大意 連換了四五百個造型 至發覺我換了新衣?



這首也是九個女仔一隻鬼低插曲
是cookies上台表演唱低
不同低是 片中低這首歌前面是慢低
後面才變快
而實際上低是一直都是快低
這兩首真的真的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