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常常爭吵
也常為這些事傷心
你脾氣也變壞了
經常兇我
我總覺得你不再是我過去所認識的人了
你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丸說
應該是你的壓力太大吧
或許~
但這樣讓我很沒安全感
畢竟 我們之間好像還有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表現怎樣的行為你才不會生氣
不去看他
我想過 但實際上
我努力過
在這關鍵時刻
你經常把我推離你的世界
你好像真的變了
我漸漸地摸不透你的心
甚至不知道
你何時又會發脾氣
你發脾氣時
真的很可怕
會讓我很想逃離~
他 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產生問題的 是你最近所做的 所說的
每一件事 每一句話
都重重的傷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