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開始起大早幫大寶貝做早餐
雖然很累 還出現了黑眼圈 有時還會搞的身上有油煙味(還要洗一次)
但是看到大寶貝很開心的在吃
我發現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就像情人節那天我做了餅乾給他
他留到現在還捨不得吃完
他說 吃完就沒勒
吃完我在做給你吃阿 傻瓜
每次在做時都會有種很甜蜜滴感覺
因為是做給你吃阿!!
你是第一個我起大早做早餐的人ㄟ
也是第一個在情人節收到我做滴餅乾人ㄟ
為了大寶貝我會努力學更多事
只要是為你做滴 我都想學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喔(有迷有感動到阿)
下個月 我們就要用情侶機囉
這可是我們一起存一起買滴唷
雖然不是說很高級(因為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喜歡的)
但是~我們一起擁有滴東西越來越多
心滿滿的
我很開心
我最愛的人是你^^
我們一定可以朝著我們的夢想大步邁進滴
因為你
我感受到強烈的甜蜜 幸福 開心 感動 愛意
會很久吧!!
因為我們是最契合滴唷^^
期待.....明天一早就能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