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企大寶貝家
先是看了三片DVD
但都還滿瞎的
於是用快轉來看
多厲害阿
花了一.兩個小時吧
把三片全看完
後來企房間恩愛企(>///<羞)
呵呵~
後來就在老公滴懷抱中睡搞搞哩
睡到四點
老公在洗彭彭
我在一旁XX加看漫畫
很好看喔!!
後來換好衣服
準備就緒
拿了一些餅乾
到老公家附近到處晃
還遇到他同學勒(臭寶貝居然把我扔在一旁>"<)
此仇不報非女子
哼.....等著ㄏㄚˋ
晃了很久吧
就來企坐捷運嚕
後來企我家附近ㄟ亞藝看有迷有新片
逛了一下後(還看到我罪i滴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三)
那個很好看
一到三都好看
有找到我要買他一組
三集全買
真的超好看斗
..................跳過
後來回到我家哩
吃個東西
看一下電視
跑去另一間房間聊天
寶貝還做了蠢事
害我狂笑
到了九點
寶貝就回家嚕
今天很開心喔
有大寶貝陪滴每天都很開心^^
明天要一起認真喔!!
今天在你床上說滴
都是真的喔
我希望你是我的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
而我也是你滴No.1

記住喔~
手手只能我牽牽
肩膀只有我能靠
抱抱只有我可以
臉臉只能我親親
嘴巴是我獨享物
你的全部
從裡到外
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我不會把你分給別人喔
我會貼上標籤
小寶貝專屬滴大寶貝
知道嗎?
知道就點點頭
乖~

如果你正在肖想我家大寶貝
勸你要放棄喔
因為他只會把你一腳踢開
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的
他可是我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