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正確日期是2006年8月13日=迎接三個月的邁進
13 屬於我們的幸運數字
你的生日 交往紀念日 我喜歡的數字.....等
自從交往後
和13有關的事越來越多

今天~突然想到以前的事

某月某日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和你越來越好
常常一起玩 一起鬧
不知不覺中
我好像有種在乎 在意你的感覺出現
開始越來越依賴你
我們越來越接近
甚至應該算很好的朋友了吧!!

後來~因為我的心情
我 你 肉丸丸
經常放學後到處跑(你常因為這樣而犧牲坐校車)
碧潭 已經是我們放學後的必到之處了
每次坐捷運回家時
你應該在公館站下車換公車會比較快
而你常說陪我阿
就和我一起坐到台北車站
之後 你甚至會陪到龍山寺站(因為我要換公車)
你在坐回家(必須要一小時)
你說 反正那麼早回家 家裡沒人 很無聊

漸漸低
只要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你都會陪我
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坐捷運新埔的那條路線
一直來回坐
我靠著你 你靠著玻璃
蓋著外套 手牽著
就睡著了

後來在龍山寺
還會抱著
那是第一次你抱著我

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

捷運站~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靠著睡覺
第一次kiss(還是我主動的ㄟ= =")

每次的假日因為要練詩詞
所以我們都會一起住老師家
詩詞比賽前一天
因為頭髮要在學校先弄好
晚上在回老師家睡覺
明天一早就要去
所以我們決定
先回你家
你先洗澡
再回我家
換我洗
我們在去小碧潭站等肉丸丸一起去老師家
在你家
原本只是單純的坐在你腳上
後來.........那是你第一次主動kiss me >///<

那時我和肉丸丸 意文就在計畫著你生日要怎麼辦
因為你生日快到啦!
後來決定是去唱歌 但不會告訴你要去哪
準備了蛋糕 禮物
前一天夜晚
你說你同學要幫你慶祝生日
你兩邊都想去
我只能說 那你跟她們去吧
畢竟她們是國中同學 不會天天見面吧
但 幸好最後她們取消了
(其實當時你說你想去時 我有點生氣 畢竟我計畫了那麼久
還偷偷和肉丸丸串通 趁你不注意時買了一個會有音樂的生日蠟燭
知道那多難辦到嗎>"< 我很擔心你會去 我們跟你先約好的阿
如果你去了 我想我會把蛋糕給毀了吧 ㄏㄏ)

我用只有我們知道的文字寫了一些字在卡片後面
因為之前你說挑個好日子當交往第一天吧
所以我決定挑我喜歡的數字剛好也是你生日
恩.....

現在的我們都三個月了
時間過的算快嗎??
或許吧!!
第一個七夕 我做了餅乾(想很久勒!!)
我會的不多
但我已經盡力把我會的都在做了
忘記的 我會在學起來的
我喜歡和你沒有冷戰的日子(說真的 我們還沒吵架冷戰過ㄟ^^)
我喜歡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喜歡你吃醋的樣子
喜歡你有時傻傻呆呆的 哈哈
喜歡你只有我

三個月太少 三年不算多 那來個三十年吧
不好不好
我們約定了歐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全世界最愛最愛的人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