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低一開始直到現在
每天都是和老公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睡午覺 一起看電影 一起逛街
跟我以前低男朋友完全不一樣
其實男朋友 說難聽點
只不過是比朋友更好一點
最多最多只到牽手
可能是那時候低我們都還只是小孩
搞不清楚戀愛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懂了
真的懂了
懂得分享心情
懂得體諒 關心別人
懂得這世界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懂得被愛&愛人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
卻讓我已經有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念頭
常常在擔心
這麼好的人 我真的可以一個人獨占嗎??
我任性 我知道
可是他卻不斷不斷的包容
愛!?

或許是因為愛
所以無悔 對吧?!








六月三十日(五)考試最後一天
考完試後~和老公企看了驚聲尖笑4
還滿不錯看低!!

七月一日(六) 放假第一天
我和肉圓圓企逛街 而老公和學姊出企玩
途中還相遇到(好笑的勒!!)
直到下午(忘了幾點)
老公結束後來找我跟肉圓圓
之後~跑企地下街坐一下 聊個天
就一起企坐公車回家囉!!

七月二日(日) 放假第二天
下午 跟我把拔企吃牛排(老公也有企喔^^)
吃完後 把拔趕回新竹(要上班)
於是我們一起回到我家(通常都是如此)

七月三日(一) 放假第三天
陪老公回中壢
一起坐火車
後來在他家(中壢低)
待到晚上 他低家人開噗噗送我們企火車站坐噗噗
(補充一點~他低家人很好 還叫我要下次還要企 呵呵~)
回到台北後還跑企買肯得基回家吃(還是我家)
吃完後 老公又要回家啦!!

七月四日(二) 放假第四天
今天在我家幫肉圓圓和ㄛe染頭毛
染了兩次
後來老公還幫我家狗兒洗彭彭
吹乾牠低一身毛後
我們就出發企嚕西門町吃飯販
還co詠晴來
之後到處逛了一下
就各自鳥獸散哩!!

七月五日(三) 放假第五天
今天企了老公家
在他家吃飯 看電視
睡搞搞
出門前還遇到了他姐姐
後來又回到哩我家

七月六日(四) 放假第六天

今天和老公低同學企西門町吃飯販
後來企嚕誠品a廁所玩牌(超漂亮的~真的)
玩了很久 他低同學走哩!!(很好相處喔 也很搞笑)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哩我家

七月七日(五) 放假第七天
今天提前幫肉圓圓慶祝生日
於是企嚕六福村玩
超級好玩撘!!
回來後又企哩吉野家吃泛泛(超好吃低)
之後~還是回到了我家^^

七月八日(六) 放假第八天
今天是肉圓圓a生日
不過我們迷和她出企玩
但是和我阿姨企西門町逛
還吃義大利麵喔!!
回家時還買了魯味(好吃)
吃完後~老公就回家哩!!



和老公在一起a時候
罪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