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金低越變越帥啦!!
也不知為啥米
越來越愛他哩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ㄟ
和寶貝真是超有默契搭!!
每次點東ㄒ吃時 常常想一樣低(沒有串通喔)
講話也越來越有默契嚕
常常忽然說出一樣的話
目前交往快滿一個月哩(其實不只,因為是從寶貝生日才正式算 可是之前低日子也應該算低)
真低是超級愛他低
每次都覺得他很厲害
段考常拿第一名
做事也超細心
又不會發脾氣(不行啦 降你會被欺負ㄟ)
又費打籃球(超帥搭)
人超體貼低
對所有人都超好(害我有時會突然吃飛醋)
雖說 他是我低了
但常常給他很擔心 會被別ㄉ肖想他低查某搶走
有時會想把這麼好低人獨佔會不會太過分了
有時也常想 這麼好低人為啥會選擇我勒??
也常常想 我好像配不上他厚(嗯恩...猛點頭中)
所以 一連串的矛盾常常在心中徘徊
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從不熟 到一點點的認識 再到以為他喜歡另一個女生
再到越來越熟 再到每天打打鬧鬧 再到喜歡和他一起,任何事都會想到他
再到確定對他有種特別低感覺時,同時也面臨和另一個他分手
再到感覺越來越深 再到越來越了解 再到~現在的終於在一起
如果沒有之前的兜圈圈
就不會發現我這麼的愛你
也不會發現 原來幸福一直都在身邊
我會把握和你的每一天
因為我最愛是你
因為我有想一直和你在一起衝動
因為我不想和你分開
因為我希望我們的每一天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要我們的回憶是美好的
因為我要每個生日 每個情人節 甚至每天都有你低陪伴
因為我要你只愛我


罪罪i你啦!!說多少次都不費嫌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