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感覺真的很難分辨
不懂什麼是喜歡
可能我沒真正的企喜歡一人吧!!
依賴~我喜歡依賴的感覺
就會不自覺的把依賴定義為喜歡
後來才發現
我沒有任何感覺阿.....
才明白~又搞錯感覺了!!
總是在同一個圈子裡繞
繞來繞去
都是自己在搞錯對象
朋友?喜歡?
真的不好分.....
就像我喜歡小銀~但.....應該又只是依賴吧!!
喜歡我哥......喜歡學長
可是都不是愛情的哪種喜歡阿
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是哪種了
每次都這樣~最後就開始有人說我花心
重點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愛啦!!
依賴??喜歡??
好難懂.....不想在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我總是認為會一直想著那個人
會在意那個人
會想和那個人分享所有心情
就是"喜歡"
不過.....事實好像不是降厚!!
對阿~心都沒任何感覺
那應該算是依賴囉?!
可是我幹麻要依賴小銀阿?!
他和我同年阿(只不過大幾個月嘛)
他也不像大人押
阿結論是啥阿??
算了
我也被搞糊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