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希望我身邊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
1. 天天開心
2. 身體健康囉
3. 嗯~錢多多
4. 阿.....想不出來哩
5. 最後一個~留給他嚕^^

*點你的人是:

 笨蛋邱仔



你們的關係是 :

 在一起超級無敵久滴^^

恩愛滴勒~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自以為安靜勒
2. 其實她很悶騷
3. 夠義氣囉!!!
4. 人不可貌相~~~真的~不要被騙啦!!
5. 有夠愛耍白目的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嗯~凌晨教我騎噗噗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很多捏!!!
數不清囉~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痾~可以不要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全身上下~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這是不可能滴.....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毆~照顧好自己吧!!
大笨蛋一枚!!!



*對他整體印象 :

 有料滴勒~哈~~~
不要打我!!!

反正你打不到~ㄏㄏ^^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阿災.....問他們囉!!!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耍心機...花ㄔ潛在因子→超級無敵討厭!!!哈~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知道捏!!!
做自己丫~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真是有夠愛你們搭^^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5 個人:

1. 我家笨蛋比→他是我家滴^^
2. 大表弟→聽說不知不覺中我是你馬子厚!!!哈~
3. 小表弟→不要以為你在我旁邊我就不會點唷!!!
4. 飛丸小姐!!!→我知道你懂!!飛飛他婆嘛^^
5. 我"矮"人→只有她懂!!哈哈!!快寫 快寫 ~




* 5 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我丫~不然怎會是我"矮"人勒~哈哈^^



* 1 號是男是女

 男生丫!!!



* 如果 1 和 4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我會生氣~
我家比比是我滴~哈哈!!!



* 那麼 2 和 3

 我不介意他們亂倫~哈哈!!!



* 2號在讀什麼

 資訊~升學班滴勒~~~強毆!!!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一秒~~~哈哈!!!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好像有耶!!!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亂倫嗎? 哈哈!!!



* 4 號是單身嗎

 她已婚勒~哈哈~



* 1 號的姓氏

 許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們~~~恩愛滴勒....哈哈!!!
我亂說滴^^



* 4 號呢

 
她很愛飛飛我知道^^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都在一起10幾年了呢!!!



* 1 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耶!!!



* 5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早就交往啦!!哈哈^^






哈哈~

我是逼不得已滴

被點到滴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