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大點名

【個人篇】

1你是能仁家商幾班幾號什麼名字?
→ 最強搭樂隊班☆幼三愛☆ 布丁~

2大家都叫你?
→ 布丁壓^^

3身高體重?
→ 這是秘密

4星座血型?
→ 射手座 聽說是O型

5喜歡看什麼片?
→ 鬼片&喜劇囉

6是誰點你進來的呢?
→ 芊卉小妹妹

7寫這問卷是否比其他的來的有趣?
→ 有嘛??反而很難點名ㄟ


【班級篇】

01你認為班上屁話最多的是?(至多三人)
→ 吳宜珊.李賽玲(他算班上嘛 哈) 
02你覺得誰是最欠阿魯八卻又阿不了的人呢?(至多三人)
→ 啥??不知道

03說到愛演你想到的是?
→ 肉丸囉~哈

04如果你生日那天可以許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 我要有錢 我要男朋友 我要大家都開心^^

05本班運氣最差的是?(至多三人)
→ 遇到李賽玲誰都馬不好

06上課最常睡覺而且已經睡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你會想到?
→ 小胖 

07明明嘴巴說沒唸書考試成績卻永遠很亮眼的是?(至多三人)
→ 很多ㄟ

08你以誰為目標?
→ 她 

09如果讓你對期末考的出題老師說一句話,你會說?
→ 題目答案請多洩一點

10班導的特徵是?
→ 78死了>"<

11班上籃球誰最強?
→ 不知道 不要問我

12班上哪為異姓比較好看(至多三人)
→ 異性?? 我們班沒有喔!! 

13本篇最後一題,你愛你的班嗎?
→ 很愛^^ 


【學校篇】

1你認為全校最機車的人是?(至多三人)
→ 教官&主任

2如果有一天你穿制服走在走廊上,衣服沒紮/穿板鞋/沒皮帶/手上拿著一個同學要你幫他拿著的煙盒,
 然後轉角遇到歐致仁跟何奇南,你會?
→ 媽的~快跑

3有一天你看到校長沒紮衣服然後還在抽煙,你會跟他說什麼?
→ 侯~校長 這樣不行喔

4你認為全校最會當人或讓你覺得最不爽的老師是?(至多三人)
→ 很多ㄟ

5如果在別班教室看到有情侶親嘴,你會?
→ 挖~好屌

6如果你是高三生,有天突然有個很正的學妹/很帥的學弟跟你告白,
 面臨高三龐大的壓力和升學的逼近,你會接受嗎? (綜高題)
→我不喜歡底迪耶   

7如果有一天你不舒服要去保健室休息,裡面的三張床全滿了
 ,上面分別躺了三位教官,你的想法是?
→可以借我躺嘛 

8在你畢業的那一天,你最想做的是?
→ 給班導蓋布袋(誰要一起??)

9上電腦課的時候都在幹麻?
→ 玩電腦壓

10本篇最後一題,你覺得能仁真的是3年換60年的高級私立學校嗎?
→ 很難講 阿災~



【合作社篇】
1你對合作社的老闆的看法是?
→ 沒看法

2你覺得合作社還應該多加什麼東西呢?(至多5項)
→ 便宜一點啦

3你覺得目前合作社裡最好吃的食物是?
→ 不常吃

4學校的便當真是噁心到爆了,對不對?
→ 我不吃學校便當耶

5本篇最後一題,你覺得合作社最需要改進的是什麼呢?(至多3項)
→ 可以搬到高高層嘛??


【風雲篇】
1你的人緣很好嗎?
→OK囉

2除了跟你同班過的人以外,你的其他朋友是怎麼認識的?
→ 樂隊.網路.朋友的朋友壓

3你在能仁最好的朋友是?(至多三人)
→ 很多ㄟ~

4你是班級風雲人物嗎?(不是選的那種)
→ 啥??問他們囉

5本篇最後一題,你的異性緣好嗎?異性裡面跟你最好的是?(至多三人)
→ 嗯壓~最好喔 很多ㄟ 來自不同地方 哈^^



【點名篇】
請點你在能仁的同學或朋友進行下一輪
讓【能仁家商大點名】在部落格上流傳下去吧!

是 能仁家商 都去打吧 !!


學弟~沒辦法 我只能點你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