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賺錢

就有好多東西在打算著

首先

可愛的黑白配

該入手囉!!!

再來

小媽咪的生日禮物

也該好好思考思考

大親愛的後背包

恩...話說我實在沒這種眼光

不知該如何挑起呢

還有第二及第三個家

都該放一套化妝品

我不想再帶著化妝包跑來跑去了

不過...這個只是想想

畢竟花費不少呢>"<

假睫毛

又想瘋狂的買三盒了

我好像愛上越來越濃密的感覺哩

隱形眼鏡~

再說吧!!!

哈哈...

怕買了我可能會被揍死!!!

再去看一次帥哥醫生

這個嘛...得先慫恿另外一個小胖子和我一起去才行


犒賞自己的包包

恩...是看上了一個

不過某人勸我說

搞不好之後出更好看的

你更喜歡怎辦?!

好像也是吼


五分埔大廝殺

我也只是想買買背心

背心真的超好用的阿!!!


不過

大多

都只是想想而已

可能到時候

又全變了樣

哈哈哈

女人心是善變的




但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存錢當小富婆ㄚㄚㄚ



噢~


開學也要努力打打工才行

可惡的實習

很霸佔我的時間


11月

整個就很忙

要花大錢上課


哀哀哀!!!

暑假如此忙碌



也是如此一丁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