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糟透了....

事情是一件接著一件來

總是想的太多

然後把自己逼的喘不過氣!!!

真的很不想再插手那些事

念在

一點點

微薄的關係


不過

你對人家有情

人家呢??

有事求於你的時候才會找你

沒事的時候

連個什麼鬼問候都沒有!!!


如果在堅決一點

我就能去討回我該得到的

不過老媽說

不需要跟他們計較

我們也不需要去要求什麼

我們不是乞丐!!!



所以

請你們

不要再來對我要求什麼"義務"!!!


說難聽點

共通點

就只是個姓!!!



說實在我想改姓楊了!!!


你們可以不要來煩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