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

真不是普通的衰

身強體健的老媽子

居然要開刀

不過我也很佩服

居然可以忍耐這麼久

然後

第一次進開刀房

第一次看開完刀的"東西"

我真的發誓一個禮拜不敢吃米粉湯切小菜

再來

度過了拮据的兩個月

我一年多的王八蛋小龜子

還是找不回來

你到底死到哪去


有生以來

參加法會

我真的是緊張到噴汗

不過

第一次團聚

話說

堂妹跟表妹長的還真像

明明就不同家的人

米奇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但她講日文

我還真是

斯尼媽誰 挖聽謀!!!

今年是多事之年嗎??



霉運可以快遠離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