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家關太久

玩玩電腦

突然

想當個小廚師這樣

哇哇哇

開菜單囉...


準備

29號那天

來個

可樂雞

和培根金針菇捲

甜點

草莓餅乾


哇~以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能想要做這三個已經很厲害囉...


好吧~暫定!!!


明天來去試做草苺餅乾


至於可樂雞&培根捲

當天在做吧...


好不好吃就決定再那天啦

哇哈哈...


不過幸好

是給寶吃


是我做的

也不敢說難吃這樣

((就是吃定他這一點



我真擔心...






保佑我


煮出幾道好菜




要用這兩道

打天下

媽芽

我也太弱了一點是否




還要準備胃腸藥說

哈~也對自己太沒信心了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